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与兰天社区召开共建座谈会

文章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6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与兰天社区共建座谈会在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会议室举行。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党委书记骆宝明、党委副书记汪芳芳、市政协委员丁中建教授,兰天社区党委书记甘承邺、党委副书记赵珊珊、创建专干李婷婷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党建结对、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有关工作进行交流。


甘承邺简要介绍了兰天社区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在兰天社区已开展的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青年大学生能够持续深入基层,服务社会,增长才干,表达了与学院在科普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常态化合作。

骆宝明介绍了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党建思政、事业发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有关情况,对兰天社区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解基层、锻炼能力的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会上,双方还就党团共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具体协商交流。

座谈会后,甘承邺一行实地考察了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实验室。(编辑:吴雪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