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举办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文章作者:杨敏敏、周敏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7日下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在YF4102举办了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并说明了单位的福利待遇和晋升条件。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也鼓励动员来参加招聘的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提前了解真实的职场需求与就业形势,进一步明晰了自身的未来规划和职业选择。结束后,部分感兴趣的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投递了简历。

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重点工作之一,此次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学院也借助招聘会的契机,对有产学研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共同合作,力争为企业和社会持续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未来,学院将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