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交流会

文章作者:杨敏敏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6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在YF4102举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东,学院党委书记骆宝明、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东对参加本次对接交流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来访人员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主要特色。他指出,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重要的民生工程、重要的办学指标,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学生个人和家庭的大事,是学院发展和专业存续的关键要素,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大任,关系到国家发展和未来。他强调,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有利于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他叮嘱现场的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不断提高求职能力和水平,并祝福他们能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骆宝明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2024届毕业生分布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能挖掘优势,达成共识,合作互赢;加大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福利待遇以及2024年的校园招聘需求,希望双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方面找准结合点,积极寻求拓展更高水平、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接下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将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访企拓岗行动成果,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通讯员:郑成明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