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举办安徽格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文章作者:周敏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34

       3月22日下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在YF4108J举办了安徽格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招聘需求、员工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等内容,让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2006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求职经验和工作经历。结束后,部分参会的毕业生对相关招聘信息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招聘负责人对此一一详细解答,部分感兴趣的毕业生向该公司投递了电子简历。

此次招聘宣讲为毕业生们创造了一个与企业直接接触、了解市场、了解职业需求的机会,也让大家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增加了面试的经验。

据悉,安徽格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云母、石英、长石等功能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在国内首创绢云母资源功能性应用开发技术,已成长为全球云母粉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