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开展常规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刘露逸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为了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打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们注重个人健康的意识。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青年志愿者支队于3月20日至3月24日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

3月20日,开展了“摆放校园车辆,营造美丽校园”、“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和“留下书香,带走灰尘”一系列校内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摆正停靠歪斜的自行车并将其回归原位,耐心劝导过路的同学有序停车;用抹布将化工楼老师的办公桌擦干净并且拖地擦窗;在图书馆内整理书籍,擦洗桌子等公共区域,为争创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3月23日,开展了“预防肺结核,知识我先行”活动,志愿者们在维持场内的纪律与卫生的同时积极为同学们进行有关结核病知识的讲解并答疑解惑,让同学们认识到预防肺结核的重要性。

3月24日,开展了“绿色教室,溢溢书香”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擦黑板、打扫地面,并对桌洞里的垃圾进行清理,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通过一周志愿活动的开展,给同学提供更加干净的学习环境,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为打造最美蔚园贡献了一份力量(通讯员:吴雪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