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作者:王光艳、杨敏敏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1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敏敏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前,各位党员集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一些重要论述。会上,支部书记杨敏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支部品牌建设,加强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也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在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党员根据相应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杨敏敏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就大家普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出建议,鼓励党员同志们要结对互助,改进不足。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让大家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达到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的效果。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希望大家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强化党员意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郑成明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