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王光艳、杨敏敏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321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YF4202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材料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敏敏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敏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共同学习大会讨论的热点问题和重要议题,深刻理解政府工作报告中对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深刻阐述,特别是对教育、医疗、就业民生问题的关注和部署,深刻认识到全国两会对于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大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好地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郑成明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