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赴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文章作者:马秋阳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33

3月20日上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副院长王余杰、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负责人郑娇玲等一行共赴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走访。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波、研发部负责人王建、谈亚军与行政外联张光艳等热情接待了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的来访团队。

座谈中,双方围绕先进光伏与新型储能现代产业学院的创新发展以及校企合作班的精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李波详细介绍了公司人才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交流的意愿。王余杰指出,建立长期、稳固且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双方在绿色储能产业授课、学生见习实训、毕业实习就业、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以及项目申报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与合作潜力。王余杰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共享,共同推动光储产业的蓬勃发展。  

会后,王余杰一行在李波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当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通过实地参观,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的老师们对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在新能源产业领域的创新实力与技术积淀有了更加直观且深刻的认识。

星恒电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中科院物理所技术为依托,拥有以锰系多元复合锂为核心的多条动力电池生产线,是国内知名的动力锂电池高新技术企业。星恒已开展全球化产业布局,拥有苏州、滁州、盐城(规划中)三大生产基地,欧洲、印度两大子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商用三轮车、低速四轮车、通信储能等新能源领域,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通讯员:郑娇玲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