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赴天长市推进“一院一镇”工作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9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院长郑建东、副院长刘羽熙、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晓东等一行8人前往天长市铜城镇,推进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与铜城镇“一院一镇”合作。天长市科技局副局长韦中,天长市铜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如燕及天长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交流。

交流中,郑如燕对郑建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铜城镇化工园区的产业特色,指出,天长化工园区发展正处于“保安全、提质效”的关键阶段,希望校政企三方能围绕园区建设及产业发展开展紧密合作,为园区及产业进一步发展注入高校力量。郑建东对铜城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校政企三方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为落脚点,借学院教师赴铜城镇挂职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围绕技术开发攻关、联合培养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输送一批人才、开展一批项目,推动产业升级服务做出成效。王晓东介绍了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一院一镇”合作背景及相关政策,他希望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与铜城镇的合作更深入、更细化、更务实。刘羽熙表示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将一如既往推进博士到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等服务工作,建立结对共建与组织交流机制,促进产教研深度融合。

与会企业安徽徽邦漆业有限公司、安徽修一制药有限公司、安徽开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睿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与相关教师就技术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技术需求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郑建东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安徽天大石化有限公司、天长市金石涂料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倾听了企业进一步发展中对技术与人才的需求。(通讯员:张伟钢 审核: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