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欢送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

文章作者:杨敏敏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5

3月18日上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送行。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党委副书记汪芳芳、学院征兵联络人杨敏敏、入伍学生田非凡及入伍学生家长出席本次欢送会。

汪芳芳向应征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对入伍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攀高峰;二是要遵纪守法,服从命令,锤炼作风;三是要刻苦训练,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她表示既然选择成为一名军人,就要担起责任,努力学习,融入军营,做一个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努力成为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参军入伍的典型。

会后,学院领导为入伍学生赠送入伍纪念品,并与入伍学生及家长合影留念。入伍学生田非凡表示会把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嘱托和祝福化为前进的动力,将以军营生活作热血青春的序曲,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

携笔从戎精彩人生,强军报国无上光荣。一直以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国防教育,厚植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情怀,鼓励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持续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质提优。(通讯员:张建勇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