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举办南京德贝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文章作者:吴淑贤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

为拓宽我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3月13日下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在逸夫楼4102举办南京德贝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其中。

招聘会上,企业通过分发招聘简章、面对面交流等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概况、运营业务、校招政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员工发展路径等内容让学生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结束后,招聘负责人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有意向的毕业生也加入了企业招聘群,并积极投递简历与意向就业单位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本次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扩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企业的招聘工作提供了便利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将坚持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的作用,持续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系列宣讲招聘,为企业和毕业生积极搭建平台,同时精准开展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就业内生动力。(通讯员:张建勇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