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赴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文章作者:马秋阳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上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副院长王余杰、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负责人郑娇玲,机电学院尚宏伟博士等一行5人赴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走访。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徐教海、工艺部主任陶西云、人才培养与发展主管陈邑等热情接待了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的来访团队。

双方就滁州市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思路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捷泰科技总监徐教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发展规划,并表示愿意与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王余杰副院长深入分析了双方建立长期、紧密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并就光储现代产业学院授课、学生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及项目申报等方面的交流了合作意向。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光储产业的快速发展。

随后,王余杰一行在徐教海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公司讲解员为来访团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现状及产品优势等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的老师们对捷泰科技在光伏产业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捷泰科技是一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高效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公司主打产品大尺寸(182mm&210mm)NTOPCon电池、单晶PERC电池,NTOPCon电池转换效率达25%PERC电池转换效率达23.5%,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能规模位居行业前列。(通讯员:王家佳,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