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布置2024年分工会工作

文章作者:程苑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月12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召开院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讨论布置2024年分工会工作。院党政领导、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骆宝明主持。

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董洁应邀参会并传达了校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院分工会主席程苑汇报了2024年分工会工作安排,与会同志围绕加强分工会建设、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院党委书记骆宝明总结时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硕点创建”决胜年,更是“双对高”行动建设年。工会及教代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院教职工在党委领导下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方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工会、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肩负重任,要发扬传统,突出工作重点,把全体教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他要求,2024年分工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能,扎实推进民主管理,持续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紧紧把握中心工作之“魂”,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关爱、关心教职工,不断提升全院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通讯员:姚亮亮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