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开展常规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刘露逸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为了给老师和同学们建立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青年志愿者支队于3月6日至3月10日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

3月6日,开展了以“摆放校园车辆,营造美丽校园”、“文明劝导,美化校园”、“留下书香,带走灰尘”和“周三一小时,扮靓我的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引导规范停车、劝导文明摆车,维护了良好出行秩序;清捡化工楼附近的垃圾并摆放停车场车辆;用扫把清扫地板,用抹布清洁窗户,帮助图书管理员摆放书籍和整洁桌面;对化工楼三楼各个办公室进行清扫并帮忙带走垃圾桶内的垃圾;为打造环境良好的美丽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3月10日,开展了“绿色教室,书香溢溢”活动,志愿者们清扫了逸夫楼教室内垃圾并将黑版擦干净,清捡了抽屉内的纸屑,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一周志愿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合作能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行动共同营造文明美丽的校园。(通讯员:吴雪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