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下午,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周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骆宝明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措施。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骆宝明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为目标,结合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定位,抓学习、提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抓品牌、创特色,打造工作亮点,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穿于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全过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各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通讯员:张建勇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