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0

21日,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傅鸿翔一行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副院长刘羽熙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刘羽熙对傅鸿翔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她指出,学院紧扣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校政企协同、产教研融合”办学思路,与当地企业合作基础良好,学院愿与公司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助推教师科技成果尽快落地。

会上,马玉恒博士汇报了“药物晶型技术”及目前产业化情况,吴剑桥博士汇报了“绿色环氧树脂基复合材料”技术及目前合作情况,荆祥海博士汇报了“海洋柔性存储装备研发及产业化”情况,同时魏风博士就目前自己研究的电池用材料做了介绍。

傅鸿翔感谢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对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支持,介绍了公司规模及运营情况。他指出,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几位博士的技术产业化前景好,公司将按照相关政策协调政府资金进行产业化帮扶、做好后期的运营对接、设计最佳的商业模式,同时双方对后续合作内容及方式深入交流。(通讯员:吴剑桥 审核: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