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与分享”报告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85

应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邀请,1213日,南京师范大学刘红科教授来到太阳集团城网站2003,在化工楼310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与分享”的报告,院长郑建东主持报告会,全院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刘红科从明确的科学问题、创新的学术思想、先进的研究目标、合理的研究方案、必要的研究条件、良好的工作基础、较高的学术水平、合理的研究队伍八方面如何撰写申报书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全面的分析。然后刘红科解读了2023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分析2024年度的趋势,刘红科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的特色与创新之处、资助的格局、如何构思及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申报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失败的原因等方面做了详实分析。

刘红科对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网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部分申报书进行了分析,指出了问题所在,对后续修改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刘红科对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的组建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研究和教学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与刘红科进行认真探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通讯员:王余杰,初审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